慕軒飯店榮獲2017北市優良旅館從業人員團體獎

台北市觀光局為表揚積極推展觀光、對台灣觀光產業發展有具體貢獻的從業人員,日前舉辦2017年優良旅館業及其旅館從業人員徵選,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的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因創新的品牌服務內容、金鑰匙專屬尊榮服務、各大國際訂房網站上旅客滿意好評及積極參與配合政府政策活動,繼2014年後、今年再度榮獲「2017年優良旅館業及其從業人員團體獎」

 

慕軒飯店,自開幕三年多來,致力於提供房客講究細節的雋永空間與內斂的細膩服務,更提供給懂得生活的品味人士,一個旅途中的雅緻居所。以考量旅客需求作為出發點、無限空間為發想概念,搭配雲端科技設備,提供專屬入住服務、行動辦公室等貼心服務,讓服務項目不受「空間」及「時間」侷限;而全台僅有25位「觀光飯店服務奧斯卡獎」美譽的金鑰匙組織,便有1位認證成員(Crossed Golden Key)服務於慕軒大使團隊中,強大的國際人脈網絡與長期積累的專業資訊,協助解決旅人各式疑難雜症。

慕軒飯店於12月初也獲頒世界奢華酒店大獎(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每年也屢屢取得各大國際旅遊訂房網站的高度評價及獎項;同時積極配合政府政策,重視節能環保並通過審核榮獲穆斯林友善餐旅認證標章,並期給予來台觀光旅遊或洽公的各國旅客,最舒適友好的休憩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