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蟬聯『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於國際權威性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再度在台舉辦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評鑑,從186家候選企業中蟬聯獲頒「2019亞洲最佳企業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19」殊榮,更是台灣唯一兩度獲獎的飯店集團企業。

HR Asia運用嚴謹的評鑑機制,透過企業調查、實地參訪,及員工匿名問卷調查對企業組織文化、工作環境、員工管理與工作滿意度評分等,多面向的評鑑企業所呈現文化、環境、福利制度的完整性與真實性,選拔出不同領域的傑出企業品牌。在在顯示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重視人才培育與發展,獲得國際性企業文化和飯店品牌高度認同與肯定。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專注於飯店籌建、經營管理及品牌發展,並以培養優秀熱情的飯店人才為已任,培訓團隊每年度持續推動「核心團隊共識營、營運菁英計畫、品牌大使、內部訓練員、外語文訓練」等符合各類型職務的人才發展計畫,藉由旗下和逸飯店、慕軒飯店獨特跨品牌與多工職能的組織結構,給予員工更多機會至不同品牌服務相互交流,有效擴增職能、提升綜合能力,明確掌握公司策略方向,朝向更高階職涯之路邁進。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亦致力打造優質的企業文化、多元開放的工作環境,及處處為員工考量的福利制度,凝聚員工的向心力,並引領深刻理解與體驗公司文化,使員工滿意度大幅提升,更投入帶給旅客的真切款待和深厚的專業素養,客人受感動給予好評,並願意再訪消費形成正向循環,打造員工、公司、及旅客皆贏局面。

秉持「改變Change、創新Creative、連結Connection」的企業核心價值,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鼓勵員工改變視野,創新及成長,並與飯店旅客做更多的連結。也因此積極開創國際性飯店管理顧問業務,2018年與全球最大Marriott 萬豪國際集團合作打造嶄新「台北國泰萬怡酒店」。2019年與美國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攜手合作全台唯一卡通頻道聯名旅宿體驗,成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親子主題飯店。2020年更將於桃園青埔高鐵特區推出以海洋主題意象呈現的和逸品牌飯店。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將持續成長,提供給員工更廣闊更多元的發展管道與空間,成為旅客、員工、合作夥伴心中最佳飯店及最佳的工作首選。